当前位置:首页>女性健康>正文 

水果妹多喝橙汁防肾结石
来源: 发布日期:2006-9-28 14:16:25

据《每日健康》网报道,来自美国一项最新的独立研究显示,饮用橙子等柑橘类水果的果汁能够帮助人预防肾结石,是所有果汁中最好的预防饮品。

  美国得克萨斯州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柑橘类水果的果汁中含有一种叫做柠檬酸钾的物质,而该物质能够减缓人体肾结石的形成。在人体对比实验中,研究人员让一组人每天饮用蒸馏水3次,另外一组人每天饮用橙汁3次。结果,饮用橙汁一组的被实验者体内柠檬酸
 
盐的水平增加,这样尿液中的结晶物质就会被柠檬酸盐溶解掉,不能够形成结石。

  研究人员建议,读者可以每天喝3次橙汁,每次喝384毫升。10月26日《美国肾病学会志》杂志上将刊载这项研究的全部内容。

责任编辑:文心竹

  上一篇文章:立秋后露脐装的危险诱惑
  下一篇文章:靓汤汤渣能让你年轻五岁
   相关报道
D&G超模助阵演绎今秋生活秀
GAS新装诱发大都会浪漫魅力
运动生活化PUMA时尚节拍主张
简约优雅 Marc Cain 秋装 
组图:Fornarina早秋柔美淑女装
时尚珠宝有趣又有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 问题反馈 | 保护隐私权
欣欣两性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05 www.2xi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